J_yu.zu

单纯做梦,不要上升!!

陪伴

陪伴


私设:你叫裴依芸,是摄影师


有ooc


快乐看文!!!

不要上升!!!

绝不抄袭!!!



自从yuzu开始被压分,他的心情就一直没好过,一天天腻在冰场,本就高强度,又加高了一层,直到训练到晕倒



接到通知,你第一时间来到医院,看着打着点滴的他,再看看他变了形的脚踝



每一次他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殊不知他自己承受了多少压力



“结弦,你醒了”



“芸酱,你怎么来了”他转过头不敢看你



“你能不能降低一点你的训练……”你低着头,看着他扎着针的手,没和他绕弯子



他没有说话,你知道他很倔,不会改的,但是想试一试



“结弦……像以前一样好不好,不要再折腾自己了”你知道他想要的,也知道他的野心,知道他的不甘心



“芸酱……我的训练你只是当成我的折腾吗”他转过头,眼睛里有了泪珠



“不是……我就是……担心你”



“我知道芸酱,可是……我就是想滑冰……”



你看着他,没再说话



你知道他也试图用实力对抗一些东西,但都失败了,面对某个组织的挑衅,他无能为力



你其实很不喜欢他这种训练方式,看着他的脚踝,咬了咬嘴唇“注意休息,我先走了”



“诶……”yuzu急了,平常他受伤进医院,你总是安慰他,亲亲抱抱,但今天你的态度出奇的冷,yuzu有点不知所措



“芸酱,对不起,我想你陪陪我”



你没再出去,坐在床边,依偎在yuzu怀里,他搂着你的肩膀,把你抱得好紧



“结弦,我只是不想……你受伤……我会很心疼,fanyu也会”



他下巴摩擦着你的脑袋,抱着你,还是没说话“我以后会注意的”



他今天出奇的听话……



“好”你笑着环住了他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你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还有那道疤



“谢谢芸酱”



“谢谢结弦”





喜欢可以点点赞哦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