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yu.zu

单纯做梦,不要上升!!

kiss?

kiss?


七夕快乐~


快乐看文!!!

不要上升!!!

绝不抄袭!!!



听说某家奶茶店搞活动,七夕kiss一下就送冰淇淋,kiss几分钟送对应的奶茶?


emmmmmm


这对你来说是一个诱惑


毕竟你非常爱喝奶茶


更爱……


薅羊毛


你看向yuzu,嗯……他在打游戏


你小跑过去,一把把他拉起来


“×酱,怎么了吗”他一脸懵


“结弦,陪我逛街”一脸笑容

(陪我kiss有奶茶!!)


“可是外面很热诶”


“结弦~”你撒起娇来


“……”yuzu心想这女人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怎么突然撒起娇来了


“你可以把车开到地下停车场,然后我们逛商场呀,是不是嘛~”你笑着摇着他的胳膊


“好……好好好”天真的yuzu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


………………


你径直来到奶茶店,从闺蜜口中得知这家奶茶店有这个活动


你也不奢求什么,一个冰淇淋就足够了


到了奶茶店,你有点害羞


“咳……咳咳……”你有点害怕


“×酱怎么了嘛,不舒服吗”yuzu扭头


就在这一刻,你垫脚亲了上去


yuzu被亲的不知所措,愣神


你美滋滋得看着店员


店员小姐姐一脸姨母笑


“小姐你需要点些什么”


你一脸懵


“啊,不是说七夕亲了就送冰淇淋吗”


“不好意思小姐,我们门店没有这个活动”


“啊……啊啊哦”


你没注意yuzu,殊不知,他的脸从红到黑


你拉着他赶紧跑


“丢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闺蜜不靠谱啊”


回到车上,你有点后悔


“×酱”


你一时忘记yuzu的存在,一脸心虚回头看他


“那个,这个……我”


“×酱是想吃冰淇淋吗”


“啊对对对,那个……”


他盯着你,你不敢说话


“×酱既然想吃冰淇淋,那我们就去买”他笑着,不过不太友好


“那个,这个是免费的”话一出口你又后悔了


“哦?那好,我们去另一家奶茶店”


“啊不不不,不要了,回……回家呗”你心虚


“不可以哦,我也想吃冰淇淋”


路上,你看着yuzu一脸笑意,暗自后悔


下一家奶茶店,人比之前还要多


你脸红……


“你好,请问你们这亲一下就送冰淇淋是吗”


“我天,大哥,你你你……”你想着


怎么这么直接的吗


yuzu声音不算大,但听得清清楚楚


“斯……这就不太用了吧”


“那个结弦……我忽然不想吃了呢”你拉着他


“不行哦,我想吃呢”他笑着


店员小姐姐笑着,指了指广告牌,kiss五分钟可以获得一杯果茶诶


你转头看他


“×酱我想喝那个”


“……”


没等你讲话


一个放大版的yuzu……


啊对对对,就是放大的脸


“五分钟到了”店员小姐姐看着你们俩,一脸姨母笑也不够笑了


…………


最后,你不但得到了那杯贵一点的果茶,kiss活动的全套你都拥有了,同时你也拥有了一个……香肠嘴?可以这么形容吧……


回家后


“×酱还不满意吗”


“那我们继续吧~”


……………………






喜欢可以点点赞哦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