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yu.zu

单纯做梦,不要上升!!

爱的勇气(完结be)

中短文,BE结局

1.9k+

  

私设:你叫裴依芸,因所以奖都拿过,并且遭遇过压分,从花样滑冰运动员转为表演选手,世界人气超高(BE)

  

突如其来的脑洞,有ooc


快乐看文!!!

不要上升!!!

绝不抄袭!!!


第一次和yuzu搭话是在索契女单自由滑之前,你大半夜在冰场外面叹气,因为压分,你担心自己明天无法夺冠,yuzu训练完看见你一个人蹲在场馆外被吓了一跳


你也被他的叫声吓到


聊了好一会,你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他了……


但你不知道yuzu是怎么想的


自由滑你发挥出色,夺得金牌


yuzu也是索契男单冠军


在索契冬奥会结束之后,你宣布转为职业选手,创造了一个属于你的冰演品牌“Never Stop ”从未停息,你想带着梦想飞往全世界

你想让yuzu作为特邀嘉宾,挑选几场参加

但他给你的回答总是


“对不起哦,我还没有这个打算”


你盯着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


他好像有点紧张,在你看他的时候,总是不自觉转头,脸也红了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参加”


“我还没有想过呢”


“那现在想”你仿佛看到了希望


“那个芸酱,暂时就先等等吧,我想卫冕…”


“好,我等你”你见他给了你一个时间,爽快答应了,来总比不来好


这四年,“Never Stop”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品牌,你带着团队,飞往各个国家,感受各到个国家冰迷的热情,你也一直想着yuzu,好像自己更加喜欢他了,这期间你们也保持着联系,他会给你出主意,帮了你很多忙


在平昌冬奥会开幕一年前,你来到仙台冰演,想到yuzu训练压力大,就打电话问他来不来


“芸酱要来仙台冰演啊,我刚好在仙台”


“你来吗”


“emmmm我可以来吗”


“当然”


就这样,yuzu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冰演,仙台人民和“Never Stop”给了他很多力量,那场你们都很开心


可是在冰演结束之后,你的爸爸打电话给你,你才知道,你上报纸和热搜了,和yuzu……


“裴依芸 羽生结弦 地下恋”

“羽生结弦 裴依芸 接吻图”

“羽生结弦参加‘Never Stop’”

“羽生结弦 恋情”

“裴依芸 恋情”

“‘Never Stop’”


大概的意思就是日媒造谣你和yuzu的恋情,原因仅是因为一张你和yuzu在后台悄悄说话,因错位,被拍成了接吻……


虽然你暗恋yuzu,但是你不知道他喜欢喜欢你,你有点后悔叫他参加你的冰演了


这件事情被媒体越传越离谱,甚至说到了yuzu会不会因为恋情影响到平昌卫冕


你找到yuzu,他也在找你


“那个芸酱……你看见了吗”


“对不起,我会澄清”你先道歉,毕竟是你邀请他来参加的


“我这边已近把那些文章删掉了”


听他这么说,你有点心痛,他不愿意和你传绯闻,当然你也不愿意因为这件事影响他卫冕


“对不起羽生选手,是我的问题,我会立马澄清”说着你准备走


“那个……芸酱……算了你去吧”


你立马发了一段文字


“各位朋友,我和羽生选手是朋友关系,这张图是错位,当时因为现场声音太大,所以他弯下腰,大家不要误解……”


这场闹剧算结束了


可是yuzu受伤了,你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参加平昌冬奥会,你很自责,如果自己不去叫他参加冰演,如果没有绯闻……


平昌冬奥会如期举行,yuzu空降赛场,成功卫冕,你很替他开心


比赛过后,你接到了yuzu的邀请去参加庆祝活动


“芸酱可以来吗”


“可以的”你答应了


那个地方不算奢华,只是路边的小饭馆


来的都是yuzu亲近的人


“羽生选手,恭喜你”你把礼物给他,他接

过,朝你温柔一笑


你又一次心动,他太美好了,你不敢靠近


聚会结束之后,yuzu叫住你


“那个芸酱,冰演的事情我想了想……”


你转过头看向他


“我还是不去了吧”他笑了笑


你愣了愣神,他终究还是见意的


“好,谢谢羽生选手”


“芸酱可以叫我结弦”他理了理耳边并不存在的碎发


“好”


他又笑了笑


回到家,你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伤心,是因为yuzu拒绝了你,还是因为自己暗恋失败?你也不知道


想想你和他之间也没什么瓜葛……


你不知道的有很多,比如,在索契他就已经喜欢上了你,索契过后他说没有打算参加你的冰演,是怕你不喜欢他,闹绯闻之后,他急着来找你,是害怕你讨厌他,这次拒绝参加冰演,也是因为害怕你不喜欢他……


之后,你还是带着“Never Stop”在全世界冰演 ,他继续挑战人类极限,你们再次相见,像熟悉的陌生人,像和朋友一样打招呼,但你不知道,他会偷偷去看你冰演,他不知道,你也会偷偷去看他比赛


在冰演期间,你在外面受了伤,人生地不熟,遇到了一个男孩子,是医生,他喜欢你,最后你们在一起了


yuzu宣布退役之后,当了教练,遇到了一个女孩,是她的学生,她喜欢他,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你们都不敢捅破这层窗户纸,只能把对方藏在心底,如果,有一个人可以勇敢一点,那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现实生活中会有很多这样的,明明双方互相喜欢,可是却不敢和对方说,希望大家都有爱与被爱的勇气,快乐面对每一天


喜欢可以点点赞哦

彩蛋是海胆头的yuzu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