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yu.zu

单纯做梦,不要上升!!

幼稚(动画片系列.花园宝宝)

幼稚(动画片系列.花园宝宝)


私设:你叫裴依芸

有ooc,我的错

没有针对任何一位动画人物!!!

也没有侮辱任何一位动画人物!!!


快乐看文!!!

不要上升!!!

绝不抄袭!!!



这几天,你迷上了花园宝宝,emmmmm,确实幼稚了点,可是有人愿意陪你一起幼稚


“结弦结弦,你来”你拖着小尾音,窝在沙发

上,抱着平板和一堆零食


“芸酱~怎么啦,我来啦”yuzu坐到你旁边

他看着你的平板


“芸酱,这是什么啊,他的脑袋上为什么有三坨臭臭……”

(玛卡巴卡)


“……这……是玛卡巴卡”


“啥”yuzu不理解


“emmm,其实就是动画片啦”你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啊,他不会讲话吗”yuzu盯着玛卡巴卡


“额,有解说啊”


“这个淡棕色的(玛卡巴卡)尾巴上为啥还有一坨,他睡觉不硌得慌吗”yuzu下意识摸了摸自己


你无语


“唉~蒜了蒜了”你摇头,yuzu不可以理解你的快乐,花园宝宝对宝宝来说确实幼稚了点,但对你来说刚刚好


“诶!结弦陪我一起看吗”你转头,叫住要走的yuzu


“什么芸酱,这……这太幼稚了,不适合我这种成熟男人……”说着臭屁一笑


“……结弦的意思是幼稚我配不上成熟的

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瘪嘴


“啊不不不不是”


你不说话


“我看!!”


羽生·不情不愿看花园宝宝·结弦


“芸酱,那个人的头发为啥开花啊”yuzu指着唔西迪西

(唔西迪西)


“噗,什么东西”你不禁笑出了声


“还有芸酱,那个人为什么是蓝色的”


“……”


“芸酱,那三个人是三胞胎吗”


“……”


“芸酱,五个石头堆在一起好像不是很难”


“……”


“芸酱,她的脸为什么这么黑”


“……”


“芸酱……”


“结弦,你话好多……”


“明明是芸酱叫我来看的嘛”


“啊对对对是我”你给自己挖了个坑,但是你不想赶他走,这么好看的花园宝宝当然要和yuzu一起看啦


还有就是不能一个人智力退化,当然要拉上yuzu啦


晚上


睡前,你亲了他一下


“晚安,玛卡巴卡”


yuzu好像脸红了


你没发现yuzu好像喜欢上看花园宝宝了


第二天


“芸酱!你来陪我看花园宝宝”


“……”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经常看到花园宝宝,浅浅写一下,不过花园宝宝是我的童年回忆啊


彩蛋是假面大人

喜欢可以点点赞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