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yu.zu

单纯做梦,不要上升!!

做错事要有惩罚

做错事要有惩罚


不看后悔系列!!


私设,有ooc,我的错


快乐看文!!!

不要上升!!!

绝不抄袭!!!




那天你画了张画,是yuzu,你认为还不错,美滋滋拿去给yuzu看


你站在他面前,歪头看着他,像个等待夸奖的小孩子


“结弦,怎么样啊,我的画技是不是超级绝,你看哦,你的战神大人~”


没有等来yuzu的夸奖,而是yuzu的黑脸


“那啥,咋,咋啦,结弦,你没事吧”你有点心虚,是不是自己干啥让他不高兴了


“妍酱…你这个……额有点”yuzu放下画本看着你,你被他盯得直发毛


“啥事啊,结弦,你说呗”你以为他在憋大招想着怎么夸你


他把画本放到你面前


“你自己看看”


你拿起画本


“不挺好看的吗”


他没说话


“是……头发没给你画好?还是……衣服画丑了?”你摸不着头脑


他还没说话


你也有点不耐烦了


“怎么回事啊,我好心给你画画,你什么也不说,我会很生气诶”


一看你生气了,yuzu也委屈巴巴


“妍酱自己看嘛,羽生结弦写成了羽生结结,怎么回事” yuzu叉着腰看着你


“那个……”你看着上面非常突兀的四个大字“羽生结结”瘪了瘪嘴


“我……那个……写字太快了”你心虚


“可是妍酱,你写错了我的名字”他用卡姿兰星星眼攻击你


“我错了我错了”你瞬间败下阵来


“那我要惩罚你”他还叉着腰,哼了一声


“你说”你不甘示弱,虽然理亏


“把羽生结弦写11遍”他的这个要求你想笑


啊这(别问为什么是11遍,因为弦哥喜欢1,别问为什么不是111遍,因为女主会累死)


你看着他小傲娇的样子,在心里偷偷笑,可是心和脸要一起,你笑出了声


“妍酱笑什么嘛,明明是你先写错我的名字的”他还是委屈巴巴


你承认,是你有错在先,但确实是因为太想完工,之后乖乖写字,用考书法的字体写了11遍咱们臭屁yuzu的大名


yuzu看着你的杰作,满意点点头


两个月后,你在看yuzu写的稿子的时候,忽然发现,yuzu把自己的名字写成了“羽生结结”你笑了


你连忙跑到正在擦桌子的yuzu身边


“结弦,诶嘿嘿,你看,你也写错自己的名字了”你盯着他


“……我……你都把我带坏了”他的脸明显有点红


“哎呀,真的是,我还要擦桌子啦”yuzu逃避自己写错自己名字的事实


“不行,你也要有惩罚”你拉着他的胳膊


“我写错自己名字也要惩罚吗”他低头看着你,笑了笑


“要要要”你追着他跑


“那妍酱说吧,什么惩罚”


“也把羽生结弦写11遍”这次轮到你叉着腰看他写了


yuzu乖乖写了11遍自己的名字


在最后一个写完的时候说了一句


“妍酱想要我的签名直说哦”


只留下你一人呆呆站在原地


你内心os:怎么就成我要签名了呢?






我有罪,我画画急着完,把羽生结弦写成羽生结结,我的冤钟闺蜜给我指出来,并且我俩一直在笑我……这不合理





彩蛋是小樱花

喜欢可以点点赞哦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